2016年5月27日 星期五

張岑瑤老師演講心得 / 林樂耕 B10336024

在課堂的最後,老師說要練習,不知為甚麼腦中就是想到了這個詞,可能我前幾個小時在看這個品牌的東西吧(電腦配件),我發現在創設似乎很少教到文字的設計與排版,即便有也只是稍微帶過讓我們知道要做甚麼而已......我覺得今天能有這樣的一堂課實在獲益良多。
  常常在各個老師的檢討中聽到"我覺得同學在沒有受過XX的訓練之下可以做出這種東西(或是達到某種程度)很好。"但我心中的想法是,何不開一門課呢?在創設所修的課常常跟想像中的有落差......例如大一時的"素描課"在做"裝置藝術"跑到了西螺大橋上布展;"綠色產業設計"說穿了是"竹藝課"。說了這麼多,好像偏題了。
  總之今天學到了文字的設計與排版感覺非常受用,希望哪天創設系也能自己開一門文字設計的課,不要是同學修了視傳的課又被勸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