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張岑瑤老師演講心得 / 第7組

● 討論成員

B10336010 羅筱靜
B10336034 林鴻蕙
B10336039 謝君育
B10336050 林均品
B10336052 林郁文

每次課堂練習都能讓我們激發腦內最深處的想法,與組員們的討論又更能說出很多不一樣的方法,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但又都是一個點子,集結起來真的是不容小覷,老師教的東西,都會帶我們走到設計的根源,我們既是設計人也是顧客,顧客想要的東西我們才設計會出來,時間過得很快,學期就快要結束了,這堂課上我們學到很多,這都是以後能用到的方法,我們也在這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指導。

謝謝老師總是很用心的準備這門課,讓我們在每次上課的時候,都可以學到不同的東西,收穫滿滿,設計方法這堂課教導我們,不管是品牌或產品的設計,事前調查是很重要的,要了解產品與消費者的關係,但時常我們都會忘記這些部分,在上課時雖然偶爾會有不夠明白的時候,但因著與組員相互的討論,我們總能夠一起解決問題,並且激盪出更好的想法,很喜歡這種團隊努力的感覺,也很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讓我在設計領域,能夠更加進步!

設計方法這堂課讓我學到了很多在其他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其他的課可能是教我們許多設計的方式與技巧,但在這堂課能讓我了解到各種市場與顧客的關係,還有設計師與顧客的互動行為,這些都是我之前沒有接觸過的課程內容,雖然有時候會聽不太懂,覺得有些複雜,但藉由與組員討論,還有實際練習,我能更深入了解老師所傳達的知識。一個學期下來,我獲得了不少新的知識,也希望在未來,我能將這些我所學習到的知識,運用在我的設計裡面,讓我能創造出更多具有價值的產品


-------------------------------------------------------------------------------------------------------------

 上課練習


服務藍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