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設計方法期末心得 /王士瑋 B10336011



  又到了歡樂的期末時刻,話說這篇心得好像是要寫些有關於這堂課的想法是吧?其實阿,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寫心得的,我個人是認為有學到東西自然就會學到心裡,其他的不用太care,但是我對於老師教我們上課後要寫心得這件事是贊同的,看看學生實際上吸收了多少,對下次老師教導我們的方法也會有更大的助益。
  謝謝老師這麼用心為我們上了這學期的課,老師應該是系上眾多老師中少數幾位會用心備課的吧,不僅僅在課堂上讓我們學到了新知,也實際的要求我們去做去感受,雖然說範圍一定要在台南市是頗讓人困擾的啦,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上這門課,跟以往沒有合作過的人一起出去探勘、玩樂對我來說都是很不一樣的生活體驗,再次的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