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設計方法期末心得 / 袁士傑 B10336012

大二下已經邁入尾聲,時間好快呢!好像昨天才剛開學一樣
謝謝岑瑤這一學期的指導跟備課,這學期真的讓我真的有在上設計課的感覺
也讓我期待起大三的主軸,在您的帶領下.......想必是很精彩的續集
這堂課的師生互動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地方,有互動就感覺沒有距離
不是單方面地接收知識而是互相討論得到想法
辛苦老師找了諸多範例分享,果然設計師就是要看得多得廣
才能有更多點子來創作

還記得上次我跟老師討論了有關盒型包裝的問題
我利用了端午連假在9號書庫當書蟲,看了各種年鑑跟不同國家的設計
最後想出了另一個設計,雖然現在還不知道能不能過老師那關
但是其中的過程真的讓我收穫不少,也真的如同岑瑤所說
”現在開始都還來得及“ 謝謝老師當時撥冗替我解惑
大三時再把我的包裝設計案給您過目過目

跟合成帆布的合作算是目前做過最有收穫的一次
也謝謝合成帆布的第三代傳人同時也是南二中學長年輕老闆
他說話的口條跟自信著實讓我感覺到他身為一間60年老店領導應有的霸氣
不時讓我聽得直起雞皮疙瘩,很有風範跟魅力的一個人
最後的呈現也謝謝有學長的鼎力相助才能有這麼棒的成果
除了更加認識帆布產業也體會到堅持下去的過程有多麽艱辛
也意外讓我找到另一個二中的優良校友
他當時看見我拿出二中跟合成合作的鉛筆盒的表情
真希望老師也能看到,鉛筆盒就像搭起了兩個世代的橋樑
謝謝組員的努力更謝謝合成
當然更要謝謝岑瑤老師
辛苦了!! :)

續集就訂在9月在開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