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設計方法期末心得 / 馬千雯 B10336019

          說真的,來上這堂課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做設計前期需要那麼多的程序以及探索。自己之前都以為做設計很簡單,只要幫他們設計主視覺就好了,經過了一堂堂課的練習我學習到了很多。喜歡跟組員一起探討服務藍圖、顧客旅行地圖......等,透過跟組員們的討論可以了解到許多不同的想法,彼此也可以互相學習。老師的每一堂課都可以讓我感受到老師用心的準備,許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老師也都不厭其煩地跟我們解說。而這堂課的主要作業,台南店鋪的品牌研究,真的使我獲益良多,第一次為了探討一個品牌而走訪實地,並且深入了解一個品牌,這都是我以前未曾做過的事情,雖然要搭火車頂著大太陽到處走,可是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相信以後,在設計方面,我更懂得如何替一個品牌去做設計,包括前置作業等,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上到相關的課程,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