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張岑瑤老師演講心得/B10336048 曾鈺芬

【演講日期】2016.03.15

【演講者】張岑瑤老師

【演講題目】服務體驗與創意經濟

【演講心得】
從前還沒有上這堂課的時候我對於服務體驗的觀念是十分缺乏的,只有偶爾從不同的課堂中,老師隨口說出的片段之詞,去發掘這個觀念,當我偶爾聽到這些事的時候,都會有種迷茫感,雖然一方面很高興自己好想多知道了那麼一些些,另一方面又覺得自己是不是太缺乏這方面的知識了,在真正開始修這堂課之後,才了解服務體驗的背後居然是如此繁複且有系統地在規劃,雖然目前還是非常的迷茫,不是很懂,但是已經知道要一步步地去分析,其中我最不了解的部分,是怎麼找到服務體驗的定位和機會點,明明就條列出來了,卻找不到一條特別的,可以闖出去的機會,我想之後還是需要多多的練習分析

【提問與答覆】(不強制,有會加分。)
老師 我總覺得我們列出來的東西從服務認知到服務結束整個內容都跟一般市面上的很相近,在這種情況下,是不是很難進行突破,或是有什麼辦法,例如加強某個環節是不是會有好的影響

【延伸閱讀】(不強制,有會加分。)

聽完演講後可以進一步搜尋議題的相關資料,提出看法,字數、媒體數量不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